羅大佑10月7日北京開唱 嘉賓全陣容曝光

2016“假如我是羅大佑”巡回演唱會北京站將於10月7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,8月24日全明星陣容首次正式公開。




“假如我是羅大佑”首發全陣容海報

新浪娛樂訊 2016“假如我是羅大佑”巡回演唱會北京站將於10月7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,8月24日全明星陣容首次正式公開,羅大佑將攜手張宇[微博]、田馥甄、彭佳慧、動力火車、黃麗玲(A-Lin)、李泉[微博]同臺演繹羅大佑的經典曲目。此次演唱會所有歌曲將由袁惟仁[微博]親自操刀重新編排,以全新的方式分享羅大佑的光陰歷程與他的音樂哲思。早在去年九月份,在袁惟仁與羅大佑的溝通與努力下促成瞭此次演唱會,時隔一年演唱會即將開演。

日前,“假如我是羅大佑”演唱會北京站開啟預售,演出陣容也隨之曝光。粉絲們期待聽到田馥甄心中的“羅大佑”,也好奇動力火車又將會以何種風格重新去翻唱羅大佑的歌曲。彭佳慧曾翻唱羅大佑的《鹿港小鎮》,對她來說“鹿港小鎮”是傢鄉的代名詞,聽到這歌就會想傢。黃麗玲(A-Lin)的嗓音有一種醇厚溫暖的特質,用聲音表現絲絲入半自動充填機手工餅乾成型機扣的情感。張宇是羅大佑的粉絲,每一首歌他都會彈唱,此次出席也讓人期待是否會與羅大佑同臺合唱。李泉與羅大佑惺惺相惜,兩人曾在演唱會上solo雙鋼琴的表演。多位演唱會嘉賓同臺致敬經典,讓人期待即將產生的“化學效應”。

羅大佑的音樂從歌詞體現人生感悟,陪伴著很多人度過瞭孤單的日日夜夜,溫暖也觸動著很多人的心。正如袁惟仁所說:“這場演唱會是可以跟傢人和朋友一起來看的,每個時代的人都能找回那個時代的激情,還可以體會到另一個時代的激情,這種激情是互通的。”

據悉,隨著北京站的正式開票,11月麻糬成型機上海站虹口體育場“假如我是羅大佑”演唱會也即將舉行,區別於北京站的演唱嘉賓,上海站也將會為觀眾帶來不同的驚喜。
arrow
arrow

    ptb199vv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